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开展“送福进万家”新春走基层义写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0HYOBRAd..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古伟 李晓明)2018年1月31日,唐集乡贺店行政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组织的“送万福进万家”新春走基层义写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来自全县的10多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当地群众义写“福”字和春联。

2Fij12pT..jpg.jpg

活动现场,到处弥漫着的墨香,闻讯赶来的群众团团围住书写现场。大家不畏严寒,手持免费发放的大红宣纸,等待书法家们为自己书写新年的期望。整个义写活动持续四个多小时,书法家们为村民书写“福”字和春联共300余副。

wLpUB1Lj..jpg.jpg

村民们拿着红红的“福”字和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党和政府想的周到,免费给俺们写春联,俺家每个门上都求了一幅,今年不用再花钱买春联了。”该村村民蔡建民高兴地说。

DY1ON4C9..jpg.jpg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驻村脱贫攻坚,县组织部驻村办联合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共同组织了此项活动,将利用两周时间,为全县134个第一书记派驻村免费赠送春联和“福”字。通过给困难群众送文化、送祝福、送欢乐,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健康民俗文化,浓郁年俗乡情,助力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组织部驻村办主任冯涛说。

xE9VYK6F..jpg.jpg

据了解,“送万福 进万家”义务下乡写春联活动是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持续开展了4年。他们深入基层,通过一副副对联来宣传县委的方针政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新春走基层义,写春联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