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大数据·金燕惠贷”信贷产品上线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夏有庆 郭启超)在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周口市农信办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强力支持下,2018年3月17日上午8点,鹿邑农商银行"大数据信贷"系统支撑下的"金燕惠贷"信贷产品正式上线!第一笔客户马某某"金燕惠贷"2.8万元仅用1.5小时就成功发放。这是鹿邑农商银行传统信贷走向"线上信贷"的革命性创新!从此,客户自己通过手机操作在我行办理信贷业务更方便,更快捷,更轻松!

2018年3月19日晚,鹿邑农商银行召开"大数据·金燕惠贷"信贷产品正式上线首期推广培训班,总行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及各支行行长参加了本次推广培训。

vwLgvJ8O..png.png

鹿邑农商银行“金燕惠贷”信贷产品是鹿邑农商银行以个人信用为基础,综合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以鹿邑农商银行手机app为载体,为最大程度的提高客户信贷服务便利而推出的新型信贷产品。客户通过手机app从申请到用款完全实现“线上”操作,通过大数据技术的支撑,系统自动分析客户信用状况,自动评级及利率定价,能大大提高信贷业务办理的效率,同时减轻我行客户经理的工作负担。2018年3月17日上午10点,“金燕惠贷”产品的第一位客户马某通过手机从注册申请到放款成功、人脸检测3次,其他都是提交提交,操作简单,客户一直在家中用手机操作,不用来到银行柜面,从注册申请操作约用1.5小时,贷款就已经打到客户银行卡上。让客户第一次亲身体验了“线上信贷”服务的简便、快捷和轻松!

“大数据信贷”系统项目是在鹿邑农商银行董事长邵群和全体班子的高度重视和直接领导下,并得到了省联社、市办、县委县政府领导和20多个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关心支持和帮助,于2017年10月份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开始研发建设,2018年3月15日建设完成,3月17日“金燕惠贷”信贷产品正式上线!历经六个多月的艰难研发与攻关,克服重重困难,在全省农信社率先成功迈出了信贷业务革命性创新的关键一步。

bvRrSEgl..png.png

“大数据˙金燕惠贷”信贷产品正式上线,将通过综合利用各类社会化数据、金融数据等,自动分析判断客户所属群体、信用状况等,以手机APP渠道为载体,实现客户线上自助借款申请,系统自动受理、自动查询客户征信、自动评级利率定价、自助签约等功能,不仅能最大程度降低银行信贷风险,更能让客户体验到“智慧银行”、“极简金融”、“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带来的高效便利,更有力地支持促进当地经济社会高效快速和谐发展。

潮平两岸阔,扬帆正起航!鹿邑农商银行将紧紧抓住“互联网金融”时代改革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工作总要求,奋力实施“弯道超车、超常规发展”战略,全面深入持续开展“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活动,着力支持县域经济,着力巩固改革成果,着力提升信贷管理,着力强化风险防控,着力惩治违规恶习,着力提升队伍素质,在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银行方面有重大进展,为乡村振兴富民强县作出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农商行,信贷产品,上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心脑血管医院保洁员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获点赞

    鹿邑心脑血管医院内二科保洁员陈长春在打扫电梯时,发现了一沓现金,她主动寻找失主,将这些现金一张不少归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医院工作者所应有的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

  • 鹿邑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活动

    3月15日上午,鹿邑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 鹿邑二高《古典诗词名家的创作与人生》国学大讲堂开讲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国学教育,提高学生诗词鉴赏能力,品味古典诗词名家的智慧人生。3月15日晚,鹿邑二高以《古典诗词名家的创作与人生》为主题的2018国学大讲堂在四楼报告厅开讲,全校200多名古典诗词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 鹿邑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3月16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级政法、公安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公安工作任务。

  • 鹿邑法院家事审判庭荣获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3月14日,在全县妇女工作表彰大会上,鹿邑县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庭荣获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该院干警吕玉红、李翠翠荣获县“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