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召开加强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动员部署会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RDhZifhv..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张振峰)6月8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加强民商事审判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动员部署会,预防和遏制可能存在的虚假诉讼、恶意诉讼,防止诉讼参与人虚假陈述、虚假作证,维护法律权威和司法秩序。院领导班子、员额法官、中层领导和执行局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翟志翔副院长传达了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民商事审判中加强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活动的通知精神,宣读了该院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加强对证据材料审查,发现诉讼参与人有虚假陈述、虚假作证或者提供虚假证据的,予以训诫、罚款或者司法拘留,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动员部署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培训会为百日执行攻坚充电

    为扎实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6月5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培训会,该院审管办主任宋琨围绕最新发布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让每位执行干警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任务清晰。鹿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主持会议,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长以及立案庭、宣传科、办公室、审管办、执行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 鹿邑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研讨会

    5月17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研讨会,为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树立行动指南,让每位干警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任务清晰。

  • 鹿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法院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翟志翔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 鹿邑法院坚持“多办案 快办案 办好案”核心要求

    4月24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同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袁亚坚一行到鹿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坚持以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为核心,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 鹿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问题的重要部署,4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推进执行工作。

  • 鹿邑法院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贯彻落实最高院执行局长座谈会精神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 鹿邑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培训会

    为坚决贯彻落实最高法院部署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更好推进打击拒执犯罪工作,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举办了打击拒执犯罪工作培训会。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参加县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2月25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参加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郑家集乡代表团分组讨论,同人大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向县人大作工作报告

    2018年2月25日上午,鹿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会堂隆重召开,鹿邑县人民法院院长齐梅英向大会报告法院工作。

  • 鹿邑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700余万元

    2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执行案件集中发放仪式,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及执行局局长王超共同为7名申请人发放执行案款1785.3万元,其中最大一笔高达1400余万元。申请人张某某为感谢法院为其执行到位案款50万元,送上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