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子故里鹿邑上清湖音乐喷泉为端午节日助兴

2018-06-18  来源:映象网

9BJZkhd7..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6月16日,端午节前夕,上清湖水景映蓝天,游人如织。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上清湖湖上的喷泉开启。水雾中,五彩喷泉姹紫嫣红,水柱仿佛追逐着湖面,出现一道弯弯长长的彩虹,缀在喷泉上,厚厚的水墙从湖中升起,或嬉戏或追逐或顽皮,随着观赏人的惊呼声,喷泉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潇洒自如飞向夜色的空中,溅起朵朵五色的浪花,把湖面映衬的斑斓缤纷。

U0NWsIe0..png.png

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回荡在上清湖上,诉说着鹿邑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正在开启的美好明天。跟随着时而高昂时而轻柔的音乐,喷泉水柱不停变化姿态,像海鸥飞翔,像孔雀开屏,像丝绦轻摇,像如意呈现,像水车灌渠,像八卦旋转……水幕中一群群潜海的姑娘仿佛正从水面飞出来,让人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岸……当100米高主喷泉水柱腾空跃起,全场惊叹,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震撼人心的场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子故里 上清湖音乐喷泉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崛起新港城:河南省周口市全力推进内河国际港建设

    地处豫东平原的河南省周口市,随着“黄金水道”沙颍河水系的疏通,中心码头和港区的建成投运,悄然成为中原腹地连接“海上丝绸之路”、“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周口市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拟定了“建港口、兴物流、聚产业、造港城”,高标准打造港口码头航运体系的总体规划。

  • 鹿邑县文联举行“老子故里墨缘千秋”书画联展

    12月30日上午,在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海景房地产有限公司南售楼部大厅,隆重举办“老子故里墨缘千秋”为主题元旦书画联展。

  • 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暨在沪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举行

    11月26日上午,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正式揭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继标,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现挂职安徽省黄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峰(左),共同为周口市驻上海人才工作站揭牌。

  • 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

    8月19日晚上,1000余人共聚鹿邑游客服务中心,“与海景同行——2017年老子故里·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海景集团领导以及全国知名品牌商家、老子万象国际业主、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 河南鹿邑立足老子文化 打造全域旅游

    近日,记者在河南鹿邑采访时了解到,作为老子故里,鹿邑县以“老子立产、老子立事、老子立文、老子立城”为方针,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名城,推动全域旅游。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