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8月19日晚上,1000余人共聚鹿邑游客服务中心,“与海景同行——2017年老子故里·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海景集团领导以及全国知名品牌商家、老子万象国际业主、主流媒体等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OIDTmhzZ..png.png

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

在观看老子万象国际宣传短片过后,本次招商会正式开启。随后,鹿邑县老子文化园区范主任对游客服务中心规划做出解读。

RNoOWoHz..png.png

鹿邑老子万象国际招商大会暨商家签约仪式

鹿邑海景集团副总经理罗志东对老子万象国际项目做了详细而全面的解读。

罗总首先介绍了海景集团在商业地产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通过地段、交通、人口等方面分析了鹿邑老子万象国际的区位优势,详细介绍了老字号文化街的定位、规划、签约商户以及运营支撑等具体情况。作为老子万象国际商圈的一部分,老字号文化街与室内商业广场错位互补,室外街业态规划集餐饮美食、儿童教育培训、服装精品、酒吧娱乐及美容足浴为一体,完善了区域配套功能,丰富整体业态,强强联手,真正达到鹿邑地标,城市核心的概念。

老子万象国际分为游客服务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游船码头、老字号文化街、乐饵坊不夜城、世贸国际购物广场、高端写字楼、院落式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双语幼儿园等。共占地390亩,建筑面积33万方,集吃、喝、玩、乐、购、住、行于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能参观、可体验的世界级商业综合体。老子万象国际将以全城137万常住人口休闲生活为线索,在现有业态的基础上,形成汇集悠享、乐活、精彩、夜色、商务、生活服务、老子文化为主题,涵盖特色餐饮、酒吧夜生活、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儿童体验等丰富业态组合的新生活中心。

河南财经学院商教授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老子万象国际即游客服务中心的投资前景进行分析。在领导演讲之后,一场充满青春气息的真人情景秀浪漫上演,再现了真实的生活场景,并老子万象国际的未来进行了热情展望:一个蕴含老子文化涵养、年轻时尚,高品位,最潮流的生活聚集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老子故里 签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举行救助贫困大学生善款发放仪式

    8月17日,我县举行2017年贫困大学生暨贫困学生善款发放仪式,来自全县的70名贫困大学生、72名孤儿、100名贫困高中生共收到65.4万元救助善款。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谷长征、县慈善会领导鲍远光出席仪式。

  • 鹿邑县粮食局举办粮食购销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

    8月18日,鹿邑县粮食局在粮食局会议室举办了粮食购销企业“粮食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培训会,粮食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基层粮食企业负责人、主管会计、主抓保管副职和局机关有关股室参加培训会。

  • 鹿邑县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记者从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迄今为止、建院67年来获得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也是本年度河南省唯一一家县级公立医院获此殊荣。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新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华伟,县政府副县长张辉陪同观摩考察。

  • 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

    8月18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中心城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长韩林,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政府副县长、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翟杰带领鹿邑县百城建设提质考察团,到新蔡县观摩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 鹿邑县3个乡镇卫生院招聘特岗全科医生

    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医疗卫生单位人才需求计划,经县政府同意,2017年计划在县级公立医院专门设置3个全科医生岗位,招聘3名全科医生派驻到3个乡镇卫生院工作。

  • 鹿邑县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大检查在行动

    月底和8月初,鹿邑县旅游局成立旅游安全及旅游市场秩序检查工作小组,监管科长李亚男、执法大队队长李攀攀、副大队长刘磊在副组长旅游局副局长李先福带领下,一行4人小组成员对全县14家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和景区进行了重点、深入的检查。

  • 鹿邑县住建局开展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2017年8月11日,鹿邑县住建局根据省厅印发《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安全生成大检查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安监站、燃气办等部门到穆店诚信液化气站、任集鸿发液化气站和泰枣集益民液化气站、试量顺发液化气站、玄武镇液化气站杨湖口兴然液化气站进行夏季高温天气燃气安全生产检查。

  • 鹿邑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地税一线干部职工

    8月9日下午,鹿邑县总工会到鹿邑县地税局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 鹿邑县召开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

    8月9日,鹿邑县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召开。朱雪生对鹿邑县近年来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鹿邑县第一次人民防空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