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迎“八一”鹿邑县人防办与人民子弟兵上演“军地联欢”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董绪武 冯淑娟)7月30日上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给广大人民子弟兵送去节日的祝福,鹿邑县人防办主任梁鹿林等一行5人,分别来到鹿邑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官兵队伍里,给官兵们送去诚挚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3sTcc8IH..jpg.jpg

县人武部部长陈巍、政委杜宝森、县消防大队队长王晓亮、以及武警中队指导员卿春等全体官兵对于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共叙军民鱼水情。

BtsoLLfn..jpg.jpg

梁鹿林首先代表县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对于县人武部、消防大队、以及武警中队长期以来对于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双拥共建、军地合作和军民融合工作,不断加强军政间积极联系,继续全力做好系列服务工作,力所能及为部队建设多做贡献。

民拥军,军爱民,军民一家亲。武警官兵相关负责同志也纷纷表示,人防办干部职工干劲大,班子团结,工作有力度,全县人防工作发展势头很好,下一步相关单位将积极做好配合工作,突出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做好全县人防工作,打造全县人民防空的钢铁长城。

   其他人民子弟兵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座谈活动。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人防办 军地联欢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军人的爱国奉献精神,增强全局复退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8月1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从军营到警营 红旗飘飘别样红”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政委任金瑞、副政委徐汝川、党委委员汲德民出席座谈会,全局不同岗位、不同时期的34名复退军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 “八一”前夕鹿邑县县长李刚带队看望慰问驻鹿官兵

    在第91个建军节到来之际,鹿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武装部看望慰问驻鹿人民子弟兵,与官兵们共叙军地情谊。县领导李国际、雷申、陆志杰、宋涛一同慰问。

  • 鹿邑县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7月29日,鹿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领导李刚、付吉广、韩林、张丽娟、闫家明、肖西国、杨彩出席会议。

  • 鹿邑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城管执法人员新制服换装仪式

    “今天全体城管执法人员穿上新制服,标志着鹿邑城管执法事业进入了新时代。新服装、新起点、新征程,更加需要我们树立新理念,展现新形象,开创新局面。”

  • 鹿邑县人民法院:扶贫路上不落一人

    在鹿邑县郑家集乡韩楼行政村村室里,3位30岁出头的小伙子围坐在一起,正在讨论贫困户的情况。韩楼行政村是郑家集乡的贫困村,而这三人就是鹿邑县法院派驻该村的帮扶工作队,胡伟是派驻该村的扶贫第一书记,赵泉舟、田森两人是队员,三人都是“80”后,有共同语言,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鼓励。

  • 鹿邑县开展重点领域环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为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维持环境安全,促进县域经济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7月23日,鹿邑县重点领域环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召开。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讲话。鹿邑县领导李刚、付吉广、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 扶沟县政府县长张颖波带队到鹿邑县考察学习

    7月23日,扶沟县政府县长张颖波带领考察团一行14人,到鹿邑考察学习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鹿邑县领导宋涛陪同考察。

  •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队赴淮阳 沈丘考察交流项目建设

    7月22日,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鹿邑县规划局、国土局、太清宫镇、老子文化产业园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赴淮阳、沈丘两县,就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中的先进经验进行考察交流。

  • 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7月20日上午,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鹿邑县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鹿邑县国家税务局、鹿邑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联合党委成员、副局长昝东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挂牌仪式。

  • 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7月19日上午,鹿邑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新民、肖西国、刘景山、刘银出席会议。副县长翟杰,县检察院检察长鲁建军,县监察委、法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第三次视频会议

    7月16日,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鹿邑县李刚、付吉广、陆志杰、闫家明、肖西国、杨彩等领导出席会议。

  • 鹿邑县召开社会扶贫工作动员会

    为提高全县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质量,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步伐,确保全面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7月17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社会扶贫工作动员会。县领导李刚、闫家明、丁显辉、毛斌出席会议。

  • 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下乡调研督导脱贫攻坚

    7月16日,鹿邑县县委书记梁建松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到赵村、穆店两乡,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亲切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 鹿邑县凝聚合力助推精准脱贫攻坚

    六月初一是鹿邑传统的“小年”。这天中午,在河南鹿邑县辛集镇大尚村村室,负责该镇扶贫督导工作的第20督导组3名同志和驻该村帮扶的3名工作队员,正在商谈精准扶贫档卡整改工作。突然,村民尚应芝端着一大盘刚包好的生饺子送了过来。“今天是‘小年’,你们却辛苦的不回家,我就多包了一些,你们在村室自己下了吃吧,就不请你们到俺家里吃了。”在老子故里鹿邑,“小年”这天,每家每户会包饺子,一家人团团圆圆,高高兴兴地吃上一顿。

  • 鹿邑县检察院鲁建军检察长对贫困户进行大走访

    7月11日上午,一场雨后的天气异常炎热。按照全县领导干部“大走访”活动开展要求,鹿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冒着酷暑,来到鹿邑县任集乡王寨行政村等村,对贫困户和脱贫户进行大走访,发放问卷进行调查。任集乡党委书记刘梅等陪同走访。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