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常务副县长陆志杰点赞人防工作 强调时刻不忘国防

2018-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董绪武 冯淑娟)2018年7月31日,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到鹿邑县人防办检查指导工作。

T8GwkTea..jpg.jpg

在县人防办主任梁鹿林和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陆志杰实地参观考察了华联广场人防工程和新城国际人防工程避暑纳凉点,每到一处,陆志杰都仔细询问人防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平战时功能定位和平战开发利用情况等。从人防办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到开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一些问题,陆志杰一边仔细听,一边不时插话详细询问。

grNdw7YK..jpg.jpg

听取完县人防办工作汇报情况后,陆志杰首先对县人防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人防工作是国家战略,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所以人防部门一定要加强人防工程的建设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建好、管好、将人民防空为人民,战时防空、平时服务这一职责使命发挥好。

陆志杰同时要求,县人防办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强干部队伍机关作风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人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持人防工作发展的良好势头,努力推动县人防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常务副县长 人防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城管局举行第三届“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

    忆往昔 ,投笔从戎青春无悔献祖国 ,难忘军营绿;看今朝 ,服务城市满腔热情为人民 更爱城管蓝。

  • 迎“八一”鹿邑县人防办与人民子弟兵上演“军地联欢”

    7月30日上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给广大人民子弟兵送去节日的祝福,鹿邑县人防办主任梁鹿林等一行5人,分别来到鹿邑县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等官兵队伍里,给官兵们送去诚挚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军人的爱国奉献精神,增强全局复退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8月1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从军营到警营 红旗飘飘别样红”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政委任金瑞、副政委徐汝川、党委委员汲德民出席座谈会,全局不同岗位、不同时期的34名复退军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7月29日,鹿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领导李刚、付吉广、韩林、张丽娟、闫家明、肖西国、杨彩出席会议。

  • 鹿邑成功破获一起连环入室盗窃案

    近日,鹿邑县公安局任集派出所辅警丁梦月在走村入户采集人员基础信息时“搂草打兔子”,成功破获一起连环入室盗窃案。

  • 鹿邑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一行分别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赠送法律书籍、生活慰问品等,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 鹿邑县人民法院:扶贫路上不落一人

    在鹿邑县郑家集乡韩楼行政村村室里,3位30岁出头的小伙子围坐在一起,正在讨论贫困户的情况。韩楼行政村是郑家集乡的贫困村,而这三人就是鹿邑县法院派驻该村的帮扶工作队,胡伟是派驻该村的扶贫第一书记,赵泉舟、田森两人是队员,三人都是“80”后,有共同语言,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鼓励。

  •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7月26日,在鹿邑县委宣传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决赛中,鹿邑法院干警解明玺通过精彩演讲,荣获二等奖,鹿邑法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鹿邑电视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鹿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华带队参加比赛。

  • 鹿邑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会议

    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政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化鹿邑县“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7月26日,鹿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会议。县领导陆志杰、翟杰、张勇、王玉超等出席会议。

  •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7月26日,在鹿邑县委宣传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决赛中,鹿邑法院干警解明玺通过精彩演讲,荣获二等奖,鹿邑法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鹿邑电视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鹿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华带队参加比赛。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