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姚旭)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一行分别到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赠送法律书籍、生活慰问品等,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xJh49jIn..jpg.jpg

走访慰问中,翟志翔副院长一行为广大官兵们一一送上法律书籍,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与部分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询问了解官兵们的日常工作生活以及法律需求,征求他们对法院司法拥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县法院愿为驻地官兵及家属随时提供法律咨询和帮助,开辟涉军维权绿色通道,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

EL6BYgQn..jpg.jpg

县人民武装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均对县法院此行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县法院近年来在普法宣传、涉军维权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与县法院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用实际行动共同保卫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法院 送法进军营 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7月26日,在鹿邑县委宣传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决赛中,鹿邑法院干警解明玺通过精彩演讲,荣获二等奖,鹿邑法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鹿邑电视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鹿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华带队参加比赛。

  •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7月26日,在鹿邑县委宣传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决赛中,鹿邑法院干警解明玺通过精彩演讲,荣获二等奖,鹿邑法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鹿邑电视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鹿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玉华带队参加比赛。

  • 鹿邑法院依靠基层组织和群众攻坚执行难

    为扎实有效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近日,河南省周口市鹿邑县委政法委印发了《关于依靠基层组织、基层群众破解执行难实施意见(试行)》,形成依靠基层组织和基层群众破解执行难的强大合力。

  •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

    6月26日,在鹿邑县纪检监察系统“庆七一·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合格党员”演讲比赛中,鹿邑县人民法院干警解明玺发挥出色,荣获二等奖。

  • 鹿邑法院召开加强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动员部署会

    6月8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加强民商事审判诚信诉讼打击虚假作证动员部署会,预防和遏制可能存在的虚假诉讼、恶意诉讼,防止诉讼参与人虚假陈述、虚假作证,维护法律权威和司法秩序。院领导班子、员额法官、中层领导和执行局各组长参加会议。

  • 鹿邑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培训会为百日执行攻坚充电

    为扎实推进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6月5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培训会,该院审管办主任宋琨围绕最新发布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让每位执行干警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任务清晰。鹿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主持会议,主管执行工作副院长、执行局长以及立案庭、宣传科、办公室、审管办、执行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 鹿邑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指标研讨会

    5月17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指标研讨会,为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树立行动指南,让每位干警做到心中有数、方向明确、任务清晰。

  • 鹿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法院和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翟志翔主持,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 鹿邑法院坚持“多办案 快办案 办好案”核心要求

    4月24日上午,周口市中级人民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同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袁亚坚一行到鹿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要求坚持以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为核心,扎实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 鹿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问题的重要部署,4月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扎实推进执行工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