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领导慰问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4ztUUJEh..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现理 苏康利)8月16日下午,鹿邑县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新民,县人大副主任刘银,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和县总工会领导,带着矿泉水、毛巾和西瓜等慰问品,在城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在弘道苑广场慰问了一线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们,送去了“清凉”和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

E1bqMKBF..jpg.jpg

付吉广副书记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几个月来,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和国家卫生县城,持续提升鹿邑城市品位和优良形象,全县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们面对炎热的天气,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工作一线,抗高温、战酷暑,默默无闻,务实重干,为建设富裕鹿邑、人文鹿邑、平安鹿邑、美丽鹿邑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全县人民的点赞和爱戴。

UcFrpq0w..jpg.jpg

慰问仪式结束后,领导们为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们现场发放了矿泉水、毛巾和西瓜等“送清凉”慰问品;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亲自拿刀为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们切了西瓜示意尊敬。

CF0I5gt8..jpg.jpg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县领导 慰问 城管队员 环卫工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夏末秋初,鹿邑县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广大民警忠诚履职、坚守一线,战高温、斗酷暑,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6日下午,鹿邑县四大班子领导付吉广、张丽娟、王新民、刘银、何新敏、宋克言等领导深入执勤一线看望慰问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执勤民警,并送去慰问品。

  • 鹿邑法院:法警救助走失儿童 家长感动送来锦旗

    8月15日下午4点,一位小男孩的奶奶将一面写着“警民一家,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鹿邑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并连连道谢。

  • 鹿邑法院:加强警示教育培训 筑牢警务安全防线

    8月14日下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了警务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全体司法警察、辅警和刑事员额法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 鹿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

    2018年8月14日上午,鹿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主持会议。县领导何新敏、齐梅英、鲁建军、毛斌、王初立出席会议。

  • 鹿邑城管局擂响以案促改战鼓

    “今天就是分水岭,今后谁身上再发生违法违纪的事情,局党组不但不袒护,而且会及时严肃处理追究。敬请同志们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心存底线意识和风险意识,讲政治、讲学习、讲实干、讲廉洁、讲团结、讲奉献,共同把我们鹿邑城管大家庭打造成一支忠诚为民、业务精和素质强、务实高效、勤政廉洁、精诚团结、奉献担当的执法团队。”

  • 鹿邑县举办第二届“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表彰大会

    为了充分展示鹿邑县兵妈妈、军嫂的巾帼风采,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8月7日上午,鹿邑县人武部、县妇联、县民政局联合举办第二届“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县人武部政委杜宝森,县人大副主任刘银,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县妇联主席郭艳芳,团县委书记吕玉琳出席会议。现役军人代表,乡镇武装部长,民政所长,妇委会主任,受表彰的兵妈妈、军嫂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鹿邑县长深夜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8月6日夜,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到鹿邑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参战民警,鹿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政委任金瑞、副局长郑秀峰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

  • 鹿邑一女子制造谣言被拘留

    前几天,百度贴吧一则“偷小孩嘞,偷到太清了(附视频)”的消息在鹿邑人的朋友圈疯狂传播,一时间大家疯狂转发,不足一天时间转发量达到1.2万人,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社会恐慌。

  • 迎接全民健身日鹿邑举办广场舞大赛

    8月5日下午5点半,为迎接全国全民健身日的到来,由鹿邑县教体局主办、鹿邑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鹿邑县中老年活动基地等承办举办的鹿邑县广场舞大赛在鹿邑县弘道苑广场举行。时值中暑酷热,市民热与参与。来自全县各乡镇市民约3000余人观看了大赛。

  • 走访慰问困难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鹿邑县卫真派出所党员代表在卫真办事处副主任白芬,小洪洼党支部书记朱志强的陪同下的深入辖区困难户郭丛孟家中,为他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慰问品。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