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长深夜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石中华)8月6日夜,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到鹿邑县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参战民警,鹿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政委任金瑞、副局长郑秀峰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

s8E2irzK..jpg.jpg

李刚充分肯定了鹿邑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坚强领导下,县公安局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广大民警尤其是扫黑除恶专业队全体人员发扬连续奋战、无私无畏的精神,始终坚守在扫黑除恶第一线,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61vgPmOu..jpg.jpg

对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要保持高压态势,对于黑恶势力敢于亮剑,勇于出手。要坚定必胜信心,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严格执法办案,确保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扫黑除恶专业队伍的纯洁性、可靠性。要做好统筹结合,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

何新敏代表鹿邑县公安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对县委、县政府一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全县人民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他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强调要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意义,积极宣传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在行动中要注意保密纪律、注意审讯方法、注意收集固定证据、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督导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一女子制造谣言被拘留

    前几天,百度贴吧一则“偷小孩嘞,偷到太清了(附视频)”的消息在鹿邑人的朋友圈疯狂传播,一时间大家疯狂转发,不足一天时间转发量达到1.2万人,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社会恐慌。

  • 迎接全民健身日鹿邑举办广场舞大赛

    8月5日下午5点半,为迎接全国全民健身日的到来,由鹿邑县教体局主办、鹿邑县老年人体育协会、鹿邑县中老年活动基地等承办举办的鹿邑县广场舞大赛在鹿邑县弘道苑广场举行。时值中暑酷热,市民热与参与。来自全县各乡镇市民约3000余人观看了大赛。

  • 走访慰问困难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鹿邑县卫真派出所党员代表在卫真办事处副主任白芬,小洪洼党支部书记朱志强的陪同下的深入辖区困难户郭丛孟家中,为他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慰问品。

  • 鹿邑县教育系统新闻发言人和通讯员举行培训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加强学习,多写、多看,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新闻写作水平。感谢几位专家的精彩讲解,也感谢教体局新闻中心和办公室提供的学习机会!”

  • 鹿邑县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8月1日上午,鹿邑县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司法部召开的坚持发展“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试点工作第二次推进视频会议。县司法局局长、主管副局长,办公室、基层股、律管股、法律援助中心的负责人,全县各乡镇司法所长、人民调解员代表共计58人参加了会议。

  • 鹿邑县公安局举行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军人的爱国奉献精神,增强全局复退军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8月1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从军营到警营 红旗飘飘别样红”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政委任金瑞、副政委徐汝川、党委委员汲德民出席座谈会,全局不同岗位、不同时期的34名复退军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7月29日,鹿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县领导李刚、付吉广、韩林、张丽娟、闫家明、肖西国、杨彩出席会议。

  • 鹿邑成功破获一起连环入室盗窃案

    近日,鹿邑县公安局任集派出所辅警丁梦月在走村入户采集人员基础信息时“搂草打兔子”,成功破获一起连环入室盗窃案。

  • 昊博资产高性能吸波隐身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落户鹿邑

    7月30日,鹿邑县县人民政府与昊博资产高性能吸波隐身材料产业化建设项目签约仪式在县委黉学堂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毛斌与昊博资产董事长李佳,总经理禹建基等出席签约仪式。

  • “八一”前夕鹿邑县县长李刚带队看望慰问驻鹿官兵

    在第91个建军节到来之际,鹿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武装部看望慰问驻鹿人民子弟兵,与官兵们共叙军地情谊。县领导李国际、雷申、陆志杰、宋涛一同慰问。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