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省综治和平安建设第八考核组到鹿邑县进行实地考核

2017-03-03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2月28日,省综治和平安建设第八考核组组长、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石英一行5人临莅鹿邑,就该县2016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核,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新敏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英对我县“五河”治理、老城区改造、干部作风建设、2016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鹿邑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的地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发展快、进步大,一是各级领导重视。省里动员会议结束后,鹿邑县委、县政府、政法委、公安局、综治办等部门都进行动员部署、层层落实,持续性地开展此项工作。在执行制度方面上,各级各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综合协调、群策群力,调动全民综治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了大事小事有人抓有人管的工作格局。二是注重社会治理的可持续性。“五河”治理成效明显,鹿邑在后期的管理维护等方面,注重从教育管理、市政管理等方面提升市民的综合素质,实现社会治理的可持续性发展。三是综合整治效果明显。鹿邑的综治工作深入人心,得到了百姓的拥护,广大百姓能够安居乐业,生活和谐美好。四是有脚踏实地抓大事干事业的风气。鹿邑县委、县政府在重大决策和措施方面能够察民意、得民心,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为广大群众提供服务,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公安系统在巡逻车、武警装备、监控系统等硬件配套设施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让百姓共享发展成果。

     石英强调,社会治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是民心所向,鹿邑的综治管理工作要加强深化,注重在食品、用电安全等方面下功夫,做到细致周全,深入到每一个角落。要制定标准、严格程序、抓好细节,为百姓创造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力促整个社会治理层面建设的更漂亮、更规范。

     座谈会上,侯自峰汇报了我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他说,将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针对我县社会治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认真对照考核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迅速行动、查漏补缺,抓紧时间整改落实到位。

     县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分管政法班子成员,部分乡镇党委书记、综治办主任,县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考核组一行还深入到县一高、人民医院、县实验幼儿园、教育局等地检查指导。(卢丽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综治和平安建设 第八考核组 鹿邑县 实地考核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老君台中学举行“2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老君台中学举行“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