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2中考百日冲刺誓师”

2017-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丁毅)为充分调动九年级师生冲刺中考的积极性,激发毕业班学生的学习激情,营造浓厚的备战中考氛围,3月15日,老君台中学隆重举行“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擂响了中考百日冲刺的战鼓。

W1rokqTJ..jpg.jpg

   上午9时,老君台中学校园内标语飞动,彩旗飘扬,一派隆重而热烈的气氛。全体九年级师生、家长1500多人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操场上排出方阵,参加2017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xFyT3UqU..jpg.jpg

    会议由老君台中学副校长王海中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九年级学生代表任星雨、教师代表程臻、班主任代表丁毅、家长代表孙淑敏、九年级级段长张树东先后上台发言,为即将踏上中考“战场”的学子鼓劲加油。他们慷慨激昂的话语,激情豪迈的气势,目标一致的承诺,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师生同体、家校一心、拼搏百日、成就梦想的信心和决心。

   九年级各学科教师在各自教研组组长的带领下,面朝学生,庄重宣誓,表达了他们一定会和学生们并肩作战,愿做学生们冲剌路上的加油站,愿做学生们中考信息的查询台,愿做学生们的心理咨询师,愿为学生们诊断学习中碰到的一切疑难杂症的决心。

TchCRp76..jpg.jpg

    紧接着,全体学生在9.16班学生杜赛权的领誓下,进行集体宣誓。他们宣誓要在中考冲刺的一百天里唤醒所有的潜能,凝聚全部的力量,信心百倍,斗志昂扬!把握细节,挑战极限!查漏补缺,扬长补短!抓住课堂,落实课后!注重效率,珍惜时间!请父母放心,一定不让他们失望!请老师放心,一定会实现理想!请学校放心,一定在中考中创造新的奇迹!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代表学校发表激情慷慨的致辞,他指出:这一百天凝聚着同学们求学的梦想,凝结着亲人期待的目光,是成功人生的奠基石;这一百天将成为同学们最难忘、最珍贵的青春记忆,请同学们珍惜这一百天的分分秒秒,保持良好心态,抓住点滴时间,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他代表全校老师,衷心祝福同学们在100天后美梦成真,金榜题名。

    这次誓师大会充分调动了老君台中学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工作、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坚定了全体师生的理想和信念。为更好地备战中考、争取2017年中考再创辉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 2017届 中考百日冲刺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二高开展“看城市变化”主题党日 鹿邑二高开展“看城市变化”主题党日

精品原创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鹿邑“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