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媒体进警营”活动 展示新风貌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夏书峰 刘传保)3月30日上午,为使鹿邑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公安新面貌、新变化、新形象,鹿邑县公安局邀请鹿邑县各大主流媒体、网站,自媒体等多家媒体平台以及鹿邑县摄影家协会的知名摄影家走进警营,深刻感受到了鹿邑县公安干警在新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不辱使命。

C9a7KpVi..png.png

根据行程,摄影师和媒体人一行访问参观了鹿邑县消防大队、交警大队、110指挥中心、户政办理大厅、车管所等单位,现场感受民警办理车辆手续、户政手续的现场办证,“现在手续简办啦!民警热情啦!话好听啦!办证时间大大缩短,也不多花钱只要手续全就可以办齐。”在车管所上车牌的车主张万里先生告诉记者。

k6ZWaRv8..png.png

   在消防大队,现场感受消防队员从出警到出发快速反应的临战气氛,走进警营看到营房里干净整齐的“豆腐块”,消防队员的精神面貌和作战精神让参观者敬佩。在110指挥中心,接警员在仔细的问清楚报案地址和简要案情,以第一时间通知辖区派出所和警亭警察迅速到位处理,大屏幕上各个交通要道和重要单位一目了然,指挥员在仔细的观察路口情况。“以前对公安是了解不足,总是觉得很涣散,这次看到新一届领导班子敢于治理和切痛取得的好成绩、好面貌,让我很感动和深受歌舞,我要用相机记录新变化、新形象”鹿邑摄影家协会秘书长吴刚告诉记者。

H65kRrUK..png.png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向媒体记者介绍了鹿邑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今后要更多地关注公安、宣传公安,深入一线采写更多更好的新闻稿件,宣传和推介更多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守法,为建设平安鹿邑营造和谐的社会舆论环境。媒体记者们观看了鹿邑公安宣传片,他们对公安民警为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通过交流,媒体记者对公安工作的新亮点、新变化、新成绩有了进一步了解。此项活动,对于更好的宣传公安工作,促进鹿邑公安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公安局 “媒体进警营” 展示新风貌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媒体进警营”活动 展示新风貌 鹿邑县公安局举办“媒体进警营”活动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