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朱良才参加文化艺术界分组讨论

2017-04-10  来源:老子故里网

   4月6日上午,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来到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文化艺术界分组讨论现场,与委员们一道进行热烈讨论。县政协主席雷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武卫东,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参加讨论。

   政协委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对朱良才书记的讲话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及“讲话”内容实在,语言简炼,针对性极强,能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更能鼓舞委员的士气。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传统文化保护、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等话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朱良才仔细听、认真记录每位委员的发言。

   在听取政协委员陈大明、高囡、孙广合、刘龙飞、孙彩虹、闫广军、周西华等同志的发言后,朱良才说,各位委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发表的意见和建议,让我很受启发。今年这一届的政协委员的素质有明显的提升。希望大家在今后五年的工作中,能够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为民请命、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的宝贵机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把群众的呼声、把政协各界别和社会各个领域的意见、建议传递上来,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朱良才强调,如何弘扬老子文化,如何继承和创新中华传统文化,如何把弘扬好老子文化融入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中,是我们每一位老子故里人都应该考虑的事情,更值得文化艺术界的同志们认真思考。希望你们把文化艺术界别的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发掘好、传承好、弘扬好老子文化。

   朱良才指出,深化老子文化推进年,要依靠一软一硬,软是文化软实力,硬是项目建设,要把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有机结合。我们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在城市风格、城市品位上下工夫,努力打造“七带八景”,打造自己的特色城市文化,形成全域旅游新格局,丰富“人文鹿邑”新内涵。要把每一个产业带给予不同定位,将其形成特色产业带,划定分区。要围绕传统文化、风土民俗、地域特色,重点打造十里文化民俗产业带,把旅游文化中心、十里文化长廊建设成展示鹿邑老子故里的窗口。(闫子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朱良才 文化艺术界 分组讨论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