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统计全面开展

2017-07-05  来源:鹿邑政府网

IybtYL4Z..jpg.jpg

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统计全面开展

7月4日,随着最后一批全县乡镇残疾人专职委员精英骨干参加的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培训班的结束,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调查统计工作全面开展。

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统计全面开展

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统计全面开展

据了解,鹿邑开展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是落实党和政府发展残疾人事业新要求、新部署的重要举措,做好这项基础性、长远性、战略性工作,有助于了解残疾人最新需求,有助于修正数据误差,有助于密切联系群众。本次动态更新的主要对象为全县20915名在全国残疾人基础数据库中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以入户调查、证件查询、电话询问、网络终端电脑采集等方式进行。

bWHpryI8..jpg.jpg

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统计全面开展

XQiouAM0..jpg.jpg

鹿邑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统计全面开展

培训后,鹿邑残联免费给各乡镇办事处配备电脑和打印机等设备,为了更好的让残疾人申报办理残疾证,鹿邑残联把初审残疾人办证权利下放到乡镇残联,方便残疾人办理证件,公布残疾人办证时间不超过一个月。副理事长孙亚辉就鹿邑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大楼主体工程竣工的情况进行通报,预计明年五一鹿邑昌残疾人服务中心大楼投入使用,这标志着鹿邑两万残疾人在就业培训、精准康复、法律援助、辅具佩戴等方面享受免费和优质服务。

“这次全县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入户统计工作,我们对重点乡镇上门培训,一线指导专职委员入户调查和服务,又采取集中两批专职委员精英骨干进行系统专业培训,这些培训的精英骨干回去后以各乡镇为单位进行培训其他专职委员,县残联集中包片专业人才到乡镇督导检查验收,以精准、认真、实事求是的实干精神完成这次残疾人数据更新入户调查工作。”鹿邑县残联理事长说。(胡洪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残疾人数据 入户统计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鹿邑法院举行“庆七一 感党恩”朗诵比赛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法院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鹿邑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七一、感党恩”朗诵比赛。

  • 为推动“两学一做”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演讲比赛

    6月30日上午9时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96周年,重温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29日,县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走进县实验中学和老君台中学,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以实际行动唱响“安全进校园”主旋律,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 鹿邑女环卫工人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6月24日早晨6点多钟,鹿邑县卫真路西段女环卫工人汤西兰在红卫桥拐角处保洁时发现一个破旧的蓝色手提包,就随意当垃圾扔进保洁车内,再看看时发现烂包内有东西露出,打开发现内有一沓现金和几张住院证明和身份证、医疗卡之类的东西。汤西兰想到这是治病的救命钱失主会急坏的。

  • 鹿邑法院院长齐梅英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6月29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齐梅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国良,在郑家集乡党委书记林森陪同下,到郑家集乡尚桥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尚成言,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广开门路精准扶贫 鹿邑县妇联免费培训月嫂

    6月29日上午,由鹿邑县妇联主办、康贝尔月嫂鹿邑服务中心承办的女性大讲堂-月嫂免费培训班再次开课。

  • 鹿邑县检察院领导七一前夕慰问农村老党员

    在庆祝党的96岁生日前夕,鹿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鲁建军同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来到辛集镇朱楼行政村、大尚行政村对建国前老党员张国祥,困难离任党支部书记王天义进行慰问,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鹿邑县举行中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专业技能,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主办,县教体局承办的2017年度鹿邑县中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6月27日在县实验中学举行。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6日,县质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飞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锐同志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中深入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卓宇做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