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举行中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2017-06-29  来源:鹿邑政府网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专业技能,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由县总工会、县人社局主办,县教体局承办的2017年度鹿邑县中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于6月27日在县实验中学举行。县总工会副主席魏国浩、副主席李福云,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民,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锐敏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魏国浩主持。

开幕式上,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张新华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锐敏为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总工会副主席李福云强调了开展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宣布了活动奖项设置;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国民传达了省级文件精神并对参赛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

本次大赛共设两个评审组:高中语文、初中艺术组;高中物理、初中生物组。比赛以模拟授课和答辩两种形式进行,全程录像,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结果。

最后经过严格评审,评出了每组学科第一、二、三名,并推荐其参加省级教学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提高了教师核心素养,实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为促进全县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刘旭 胥敬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