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鹿邑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三个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2017-07-04  来源:鹿邑政府网

按照县委要求,鹿邑县质监局党支部把工作重点放在坚持“全覆盖”这个基础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在学习对象上全覆盖。局党组将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中,让所有的党员参与党支部开展的学习活动,确保每名党员都自觉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没有特殊群体,没有遗漏对象。 二是在教育方式上全覆盖。依托党员教育培训、“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知识竞赛、专题党课等方式,组织党员自主学、集中学,在知识内化过程中学深悟透。同时,充分拓展“互联网+党建”思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应用,利用微信群等新媒体,定期推送党规党章条文,实时转发最新学习内容,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得有内涵、有活力、有吸引力。

三是在学习内容上全覆盖。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等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牢固树立“四种意识”。

“三个全覆盖”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质监督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6月29日上午,鹿邑县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对面彩印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人大副主任刘银,县政府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县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陈玉星出席启动仪式。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6月29日,县质监局组织执法人员走进县实验中学和老君台中学,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以实际行动唱响“安全进校园”主旋律,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6日,县质监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办“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飞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锐同志传达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中深入开展“四亮一争”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卓宇做重要讲话,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 河南鹿邑立足老子文化 打造全域旅游

    近日,记者在河南鹿邑采访时了解到,作为老子故里,鹿邑县以“老子立产、老子立事、老子立文、老子立城”为方针,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名城,推动全域旅游。

  • 鹿邑县各乡镇积极行动切实做好秸秆禁烧保护生态环境

    鹿邑县召开秸秆禁烧紧急会议后,穆店乡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进行部署秸秆禁烧后期秸秆清运工作。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