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关注 > 正文

鹿邑:三轮货车与轿车路口相撞 城管队员热心施救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胡洪涛 刘传保)5月18日下午4点20分,鹿邑县东迎宾大道与农飞路交叉口,一辆电动三轮货车装满啤酒空瓶行至该路口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电动三轮发生侧翻,啤酒瓶破碎散落一地,驾驶员被困驾驶舱内。这是地面温度40多度,情况十分危急。

1Y1PbV5V..png.png

当时,巡视路过的城管和一名穿白衬衣的小伙停车后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施救,当时电动货车车门门楼变形,两名城管用力掰开,下到里边将电动车司机拉出来,小轿车由于碰撞导致后尾变损,电动三轮货车部分损坏,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ALRi2elK..png.png

过路群众看到城管救人后,纷纷夸赞见义勇为的好行为,三轮车司机感谢城管施救。“这样的城管队员应该受到表扬,真不错!两位小伙子!”一位过路群众称赞道。有群众拍下视频和图片发到朋友圈,微信人称赞鹿邑城管爱心救助,好样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三轮货车 城管队员 热心施救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涡北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首先向经营场所负责人宣传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火灾事故可能造成的重大损失,警示教育大家要重视消防安全。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儿童用品专项执法打假行动

    随着“六一”国际儿童节的临近,各类儿童用品继春节之后再次迎来新一轮销售旺季。为切实维护儿童的健康安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儿童用品的企业和经营者,日前,鹿邑县质监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儿童用品执法打假专项行动。

  • 鹿邑舞者将参加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

    河南省鹿邑县灵动舞蹈学校因教学成绩突出,原创作品内容具有地方特色,被授予“中国艺术教育示范基地”称号。

  • 鹿邑二高举行2017年说课大赛

    “说课”是教师钻研教材,探讨教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的一种方法,也是促进教师专业水平的有效途径。

  • “豫燕”飞进老子故里 北大鹿邑携手发展

    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会长代冲博士在讲话中说,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豫燕计划”实践基地终于要在鹿邑县扎根了,这是北京大学中原发展研究会在河南省授权的第一个实践基地。

  • 鹿邑贾滩镇开展敬老院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假设敬老院宿舍发生火灾,火势迅猛浓烟滚滚。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同时组织老人们紧急疏散。

  •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刘日知到鹿邑考察老子文化

    每到一处,刘日知都认真听取景区景点和历史文化遗迹的介绍,他对鹿邑县厚重的文化底蕴、得力的文化开发措施、丰富的文化开发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 鹿邑召开第13次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 安排部署整改档卡

    在入户普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六步工作法”,对个人年平均收入在4000元左右的家庭,进行再次筛选,在确定贫困户的同时,统筹考虑脱贫办法。

  • 鹿邑县产业集聚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会议明确了产业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将遵照“宁可多跑十遍,绝不漏掉一户一人,宁可多问几人,也不武断上表”的“两宁可”原则,采取“五勤”、“五看”工作法迅速展开工作。

  • 鹿邑清理“马路劳务市场”还路于民

    工作人员一边劝导大量的劳务等活人员,一边催离骑电动车的劳务人员去往专业的劳务市场接活。鸣鹿城管中队长张祖恩介绍,鹿邑县已经建好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该中心位于鸣鹿路北段(新一高转盘东南角),是县委、县政府规划建设的规范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