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鹿邑县人民医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08-21  来源:鹿邑政府网


近日,记者从县人民医院获悉,该院荣获2017年度“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迄今为止、建院67年来获得的国家级最高荣誉,也是本年度河南省唯一一家县级公立医院获此殊荣。

据悉,“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评选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及“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的通知》(人社部函【2017】116号)精神,在各单位逐级推荐、层层把关、差额遴选的基础上,经全国卫生计生系统评选领导小组审议、公示程序后产生的。旨在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国医药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责精神,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服务。

近年来,该院在李涛院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化的社会服务职能”这一主线,认真调研、科学制定医院建设和发展规划,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百姓健康服务”的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决策,科学办院,稳中求进,扎实推动各项改革,短短五年时间,医院的建设发展明显加快,社会效益、品牌效益显著提高,综合实力、社会竞争力及区域影响力大大增强。(县人民医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人民医院 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省决策委领导参观考察鹿邑县人民医院

    4月19日下午,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陪同陕西省决策委员会副主任陈再生等,到鹿邑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工地参观考察。

  •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办首届康复疼痛研讨会

    3月10日上午9点,在鹿邑县人民医院——全县唯一的二级甲等公立医院学术报告大厅里,,隆重召开了首届康复疼痛研讨会暨康复疼痛中心揭牌仪式。

  •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行2017年迎元旦文艺晚会

    12月30日晚,鹿邑县人民医院暨映象网鹿邑频道联合举办2017年迎元旦文艺晚会,医院职工及家属300多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 鹿邑县人民医院与省会医院建立“区域医疗联合体”

    12月21日,鹿邑县人民医院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了《区域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合作协议》并举行“区域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双方共同组建的“医疗联合体”正式成立。今后,鹿邑县群众可以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享受市级专家的医疗服务,大病还可以优先转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