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周口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鹿邑隆重举行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秋风化雨润泽万物,榜样力量感召心灵。10月10日下午,周口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鹿邑县委党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据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何新敏介绍,组织此次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是市公安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浓厚氛围的具体举措,是市局党委关心关爱基层民警,助力民警成长成才的生动体现。

笔者在报告会现场看到,10名报告团成员紧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朴实无华的话语、切身具体的感受、真挚细腻的情感和鲜活生动的事例讲述了10名优秀基层公安民警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为民奉献的公仆情怀,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公正执法、依法办事的价值追求,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在场观众有的被引人入胜的演讲所吸引,有的被感人肺腑的真情所打动,每到精彩处现场都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真实的故事最能打动人,身边的典型最能感动人。民警党政杰告诉笔者:“这些先进人物、先进事迹都离我们很近,他们都是我们身边的战友、同事,这让我们倍感亲切;他们的事迹只要我们稍加努力也可以做到,这让我们倍感真实。”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和四大班子领导李国际、雷申、侯自峰、武卫东、何新敏、齐梅英出席报告会,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县财政局、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和鹿邑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嫂代表以及鹿邑公安民警共计约32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鹿邑县公安局政委任金瑞主持。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周口公安机关 先进典型事迹 报告会 鹿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