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警方成功打掉一跨省盗窃团伙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石中华)近日,一个长期在鹿邑县、郸城县、柘城县和安徽省亳州市等地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被鹿邑县公安局成功打掉,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当场查获被盗手机60多部、涉案车辆4辆,共破案30余起,涉案金额80余万元,鹿邑警方从接警到侦破仅用时11天。

10月21日上午,鹿邑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先后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玄武镇刘某雅和邱集乡段某翔的手机店在20日夜间被盗,被盗手机共40余部,价值50000余元。

接报后,中队长张其全立即带领民警苏杰、王志杰前往现场调查,因被盗手机店均无人居住且现场监控设备事先被犯罪嫌疑人破坏,一时无法确定案发准确时间。办案民警几经周折,终于在案发现场周围监控中发现可疑车辆,但因嫌疑车辆未悬挂号牌且多行驶在乡间小路,案件一时难以推进。

案情重大,专案组民警立即将案情通报周边县市兄弟单位,扩大线索来源,串并同类案件。果然,根据作案特点,成功串并郸城县、柘城县、安徽省亳州市等地多起案件。

该系列案件嫌疑人因作案疯狂,在多地引起了群众的强烈不满。为早日打掉犯罪嫌疑人的嚣张气焰,挽回群众损失,提高群众的安全感,专案组民警白天外出调查,晚上加班分析线索,通过一周的努力终于发现嫌疑车辆及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并进一步调查掌握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

2018年10月31日,专案民警发现嫌疑人再次作案后回到藏匿地点,抓捕时机已经成熟!在网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一举将犯罪嫌疑人谢某全、谢某玉和张某抓获归案,当场查获盗窃的手机60多部、涉案车辆4辆和作案工具两套。

经审讯,自2018年6月份以来,嫌疑人谢某全、谢某玉和张某三人流窜河南、安徽两省交叉作案,驾车采取技术性开锁等方式多次盗窃手机店、超市、电动车经销店和货车柴油并发到浙江绍兴徐某荣、陈某显手机店进行销赃的犯罪事实,专案民警连夜驱车前往浙江省绍兴市对收购被盗手机的徐某荣、陈某显进行抓捕,二人到案后供述共收购被盗手机300余部。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鹿邑警方 跨省 盗窃团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警方成功侦破“9.12”故意杀人案

    因夫妻矛盾,柘城县一女子伙同情人将丈夫杀死,2018年9月22日,鹿邑警方在周口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9天的艰苦奋战,成功侦破“9.12”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杨某海和刘某双双落网。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