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国学会鹿邑县联络处筹委会正式揭牌成立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2018年12月17日,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鹿邑县联络处筹委会揭牌成立大典在辅仁药业集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河报小记者周口站运营总编张会主持今天的仪式。

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范文举会长、卢复霞副秘书长,鹿邑县原政协鲍远光副主席、辅仁药业集团杨忠然副总裁、河南省国学会鹿邑县联络处咨委会孟海军主任及鹿邑县各单位领导、各文明单位、社会各界人士等500余人出席了授牌仪式。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升国旗,唱国歌。

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卢复霞副秘书长宣读关于鹿邑县联络处筹委会成立及人事任命文件,以及同意鹿邑县太清宫镇小怀学校为河南省国学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

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范文举会长为“河南省国学会鹿邑县联络处筹委会”、“河南省国学教育试点学校”分别揭牌,鹿邑县联络处筹委会主任张启明、太清宫镇小怀学校校长蒋子鹏分别接收牌匾。

鹿邑县原政协副主席鲍远光在授牌成立仪式上代表与会嘉宾致辞。鲍远光首先祝贺鹿邑县联络处筹委会的正式成立,他说,相信鹿邑国学会的成立会促进鹿邑文化的建设力度,突出鹿邑传统文化特色,通过各种活动把传统文化和生活融为一体,为构建和谐鹿邑、大美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鹿邑县联络处筹委会主任张启明进行就职发言,随后各骨干成员及新老会员进行宣誓,会员代表李文金、张阿丽分别上台分享。

在鹿邑县联络处筹委会授牌成立现场,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范文举会长做了主旨讲话,现场所有人都被范会长对中华民族博大精深传统文化的深情所感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国学会,共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最后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圣德教育基地主任谷太文开展了关于《道德与人生》的主题讲座!

据了解河南省国学会成立于2011年,旨在传承、研究、宣传五千年文明的国学精华,以发展国学为宗旨,广泛团结中原国学专家、国学爱好者,不断发展壮大优秀的国学文化,为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组织、联络、协调、服务国学会员;举办各种形式的研讨、展览和宣传活动;加强国学文化的普及和传播。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5638331333,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国学会 鹿邑县 联络处筹委会 揭牌成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