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执勤交警帮助走失儿童 家人感激赠锦旗致谢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1月20日,适逢鹿邑县传统年会,车流人流剧增,鹿邑县公安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全力保证道路畅通有序同时,帮助两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家人感激锦旗致谢,群众点赞。

当天中午13时20分许,城区二中队执勤人员闫鹿军、任福朝正在老公安局路口执勤时,一群众说有个小男孩和家人走失了,执勤人员上前询问得知这名小男孩和爷爷走失了,执勤人员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通知路面其他执勤人员留意,是否有群众找孩子。十分钟后,明道宫执勤人员接到群众求助,一老人称自己与孙子走散了。随后,老人在辖区派出所同志的陪同下,来到老公安局路口,经民警确认,小男孩确系老人的孙子。

当日下午,民警正在执勤,老人带着一面绣有“人民好交警,一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执勤民警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当日上午,明道宫执勤交警也帮助一名与家人走散的小女孩找到家人。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370371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执勤交警 走失儿童 赠锦旗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