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石化周口市公司副总经理钱培成到鹿邑慰问一线职工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胡洪涛 张秀梅)中石化周口市公司副总经理钱培成一行3人,在鹿邑石化公司经理符志勇的陪同下来到鹿邑公司西环站、三里桥站进行节日慰问,为一线员工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检查春节安全供油和优质服务等项工作。

钱培成到加油站询问了站内油品供应情况,春运保供期间员工的排班情况,年货节营销情况,向站长现场提问加油站“六保“、“四个到位”及”三个一“,向员工讲解怎样布置提升年货节营销氛围,如何提高绑卡率,有效激发了全员开口营销的积极性,钱培成勉励员工再接再厉为客户搞好加油服务,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员工们倍感温暖,“我们要发挥中石化主导市场作用,努力为客户服务,让客户满意,让返乡民工更加温暖!”鹿邑石化公司西环站站长张国志告诉记者。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370371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中石化周口市公司 钱培成 鹿邑 慰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