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犯罪嫌疑人遭遇“逃犯克星”潜逃15年终被擒获

2019-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石中华)大年初二,鹿邑县公安局试量派出所所长潘洪斌在成功劝投一名涉恶类逃犯的基础上,经分析研判,综合情报信息,成功将已潜逃15年之久的涉嫌犯罪的本辖区居民杨某利抓获。据介绍,这是自2017年5月潘洪斌担任试量派出所所长以来,劝投、抓获的第36名逃犯,他也被形象地称呼为“逃犯克星”。

“逃犯克星”的称谓可是潘洪斌实实在在干出来的,他对辖区内全部逃犯的情况信息都了然于胸。杨某利于2004年4月因涉嫌犯罪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上网追逃,潘洪斌曾多次深入其家中做劝投工作,但其家庭情况比较复杂,家属非常不配合。

此次抓捕,他只身一人利用走访慰问等时机对该犯情况和现场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确认其在家居住后,当晚就组织8名警力进行围捕。抓捕过程中,杨某利为了逃脱,翻墙到邻居家房檐上继续逃窜,围捕民警在其邻居家院内将其擒获,因该犯剧烈反抗,潘洪斌双手被扭伤。

据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利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逃犯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映象网鹿邑频道新闻热线:13703713839,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



文章关键词:​犯罪嫌疑人 潜逃15年 擒获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