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城管局“五注重”推动主题教育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杨晓 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李现理)鹿邑县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鹿邑县城管局采取“五注重”举措,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工作,高起点开局,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的初心和使命。


注重早部署,早动员。9月16日上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后,鹿邑县城管局当日下午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了学习传达部署;9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局属各单位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召开了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动员全局各单位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地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持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注重加强领导,高度认识。鹿邑县城管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健为组长,3名党组成员、副局长和1名副主任科员为副组长,各单位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为成员的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了办公室,制定了实施方案和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求局属各单位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组织实施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务必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城市管理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注重做到“五个结合”。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相结合;与做好驻村精准扶贫、环保攻坚和城市管理中心工作相结合;与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扎实开展“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行动。


注重做到“六个务必”。务必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务必把握要求,明确重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抓具体、抓到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务必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总体要求,将具体措施落实到位;务必突出重点对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务必做到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务必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和谐执法,文明执法,及时解决好群众信访问题和县长热线反映的公厕建设管理、路灯安装与维修、护栏损坏影响安全出行等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生活更加心畅气顺和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城管局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城管局城市“四治”工作成效显著

    2019年度,鹿邑县城管局按照省、市、县百城建设工程工作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专项行动,紧紧围绕全县“以绿萌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的目标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要求,始终以“为人民管好城市、做人民满意城管”为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常抓不懈地立足治理“污、堵、脏、差”城市病,用实际工作效果检验成效,有力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推进了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 ​鹿邑德源中学举行“孝亲敬老 从我做起”主题

    金秋时节,重阳已至。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展现青少年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鹿邑县德源中学全体师生于10月7日上午齐聚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孝亲敬老,从我做起”主题升旗仪式。

  • ​鹿邑县真源六小开展“三爱三节三心”教育主题

    3月18日上午,迎着初升的朝阳,鹿邑县真源六小举行了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少先队员们向国旗行队礼。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