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展基层民警风采——鹿邑作协深入基层民警国庆值班点问候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朱丽 梁冰冰)2019年10月1日,鹿邑作协副主席朱丽携作协会员郭士飞、高燕、简红梅、梁冰冰一行几人,到鹿邑高速收费站民警值勤站点,为国庆期间特勤值班民警送去作协最诚挚的问候。走近他们,了解基层生活并发掘其身上的闪光点,积累写作素材,让基层民警了解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

傍晚时分,暮色渐浓,小城内欢庆祖国七十华诞的余温还没有褪去,街道两侧随处可见悬挂的国旗,在微风的吹拂下左右摆动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俊男靓女脸上张贴的国旗图案依然鲜艳夺目,偶尔可以听到几个人对阅兵仪式强大阵容气势意犹未尽的啧啧称赞声。

十一国庆节假日里,多少个家庭无不都是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旅游的、聚餐的、逛街的、在家收看阅兵式的……享受着节日带来的欢乐和惬意。大家殊不知道,为保证国庆特殊时期民众的安全,全国上下,有多少无私奉献的人民警察,他们依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二十四小时昼夜工作,捍卫着人民的安全幸福。由鹿邑县交警大队、真源派出所和穆店乡派出所联合,成立的国庆安保民警值勤队伍,就是鹿邑这座城市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次成立国庆特别值勤队伍的意义主要是对过往车辆进行仔细盘查,确保大庆期间民众出行安全,在这期间,他们二十四小时昼夜轮勤工作,坚守岗位。没有合家团聚,没有繁华喧嚣,更没有花前月下,有的只是枕戈待旦,随时准备战斗的坚守。

“国庆我在岗,奉献也快乐”,值班民警们的日程表里没有回家二字,只有备战、紧张、忙碌和危险,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通过自己的辛勤工作,创造了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对人民热爱的誓言。正是有了他们无私的坚守与奉献,才换来了万家的平安与幸福!让我们向这些在特殊时期默默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民警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作协 基层民警 国庆值班点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