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老干部书画家义写义画捐助残疾儿童

2019-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胡洪涛)10月10日上午鹿邑县老干部书画研究院的六名书画家走进老子博物馆书画室,现场为本地市民写字绘画。三间书法室内显得很拥挤,地上走廊铺满、墙上挂满等着晾干的书画作品。六位书法家现场挥墨。由周口市政协委员、鹿邑政协常委闫振举邀请的的“鹿邑县老干部书画家义写义画捐助残疾儿童”活动在这里举行。

此次为市民义写义画的六位书画家,是本地享有盛名的书法画家,活动上午九时开始,8时半就有市民在活动地点等候,“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等长条最受欢迎。活动开始后,不少书法家不停书写热出汗了少歇会继续书写。现场书写的宣纸是闫振举为市民提供,还准备了上百个表达喜庆之意的文字内容供市民挑选。“作为老干部书画家写多少都不要钱,义卖的作品全部捐给残疾儿童,今后的活动持续参加,随叫随到。”老干部书画协会会长王廷山告诉记者。

据统计,当天书法家们一共为市民义写义画60多幅作品。义卖所得2000多元将择日捐助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鹿邑新闻热线:176 3437 0552,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老干部书画家 义写义画 捐助 残疾儿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6月3日上午,鹿邑县贾滩镇中心学校(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众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周口分部讲师朱光林主讲,贾滩一中校长王伟、纪律安全副校长王广华和部分教师与会学习。

  • 鹿邑县赵村全乡幼儿园顺利开学

    6月2日早上8点,鹿邑县赵村乡各学校迎来了幼儿园学生开学。为了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该乡各学校幼儿园提前对全校教职员工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并请专业人员到校进行全方位消毒。

  • 鹿邑县人防办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知识水平,提升应急避险能力,5月12日,鹿邑县人防办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等部门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 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拉开序幕 用文化

    6月8日晚,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文艺志愿者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倾情献艺,拉开了疫情之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周演的序幕。

  •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分析

    6月4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九年级召开了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