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召开九年级第一次月考分析会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赵伟)6月4日中午,鹿邑县赵村乡中心学校九年级召开了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会议由中心校副校长宋涛主持,中心校校长张锦及全体九年级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宋涛用具体的数据从各科的平均分、及格率、优分率、分数段、总成绩以及与小升初成绩的比照等方面,对本次考试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分析,既有宏观概述,又有微观典型个例分析;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

紧接着,张锦校长就本次的考试情况,对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日常教学常规要落实到位;二、教学行为要规范;三、对学生的心理疏导要及时、到位;四、边缘生培养计划落实到位;五、对问题学生实施爱的教育;六、为学生明确中考目标。最后,张锦校长希望老师们要认真总结,反思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方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的月考成绩分析会,为该校教师指明了下一阶段的教学方向,并强调了备课时效性,要求教师深挖教材,研读课标,力争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 赵村乡中心学校 九年级 月考分析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