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字供销集团鹿邑农批物流园开业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胡洪涛 李军)11月30号上午,供销集团鹿邑农批物流园在园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本次开业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关注和主持,鹿邑县委县政府、市场监督管理局、产业集聚区、供销社及相关部门和各方来宾共庆中国供销农批物流园正式投入使用。杨彩副县长代表县政府在开业典礼上做了重要发言并对园区开业表示热烈祝贺,供销集团鹿邑农批物流园常务副总骆阳上台发言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广大经营户和消费者致以良好的祝愿!

中国供销农批物流园是鹿邑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也是首个进入鹿邑的央企。项目以服务“三农”,惠及“三农”,造福“三农”为宗旨,是全县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菜篮子工程,园区内涵盖蔬菜、水果批发、冷冻品、干杂调味、粮油副食、水产活鱼海鲜、活禽宰杀、餐饮厨房用品、茶叶中药材、农资农具等经营业态,为广大市民和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项目投入使用后,是解决民生的实事工程,为方便群众生活、促进就业、完善城市生活配套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记者在物流园内看到,农副产品红薯、辣椒、西芹、白菜堆积如山,来往客商在讨价还价,一派繁忙景象。“入驻农批物流园后,环境条件、交通便利,我们的辣椒走了几车啦!天气不好也不怕啦。”宋河镇辣椒商户老杨笑呵呵的说。

从项目建设开始到项目开业,得到了鹿邑县委县政府、产业聚集区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作为鹿邑县重点项目,各级领导对此项目十分关注,高度重视,多次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召开调度会。今天我们终于迎来的项目开业的大好日子,副县长杨彩表示政府各部门作为监督和服务部门,会在项目的开业运营和管理上做好市场监督,做好政府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市场,加强项目管理,对该项目给予一切政策上的扶持和支持,给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销 物流园 开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