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谷阳中心校举行首届家长开放日暨期中表彰大会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为增强学校、家长之间的沟通,了解学校的管理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鹿邑县谷阳中心校(西关中学)于11月28日上午举行了首届家长开放日活动。

开幕式上,鹿邑县谷阳中心校校长陈海鹏对获奖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806名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鹿邑县谷阳中心校(西关中学)以“安全为前提、德育为先导、质量为核心、服务为根本、管理为关键”的办学理念,希望通过这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实现家校沟通,共同为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为促进该校的学生的全面发展,表彰会上对教导处、政教处、团支部评选出来的 “道德之星”、“进步之星”、“学习之星”、“社团之星”和“优秀班干部”进行了颁奖。

通过这次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家校之间的彼此了解,促进了双向交流,达到家校携手、共育未来的目的。该校希望并相信,通过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能更好地拉近家校关系、促进家校沟通,为孩子们更好的成人、成长、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校 家长 开放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