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郑家集乡中心学校举行期中表彰大会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胡艳杰)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11月28日下午,郑家集乡中心学校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表彰大会。乡中心校校长孙国峰、中学校长尚磊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首先,业务主任刘光坤分别从正确对待成绩、清醒认识自身的不足、脚踏实地做好下阶段学习三方面做总结发言。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加快速度,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王永主任宣读了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宣读了获奖名单。孙国峰校长、尚磊校长对受表彰的学生进行颁发奖状和奖品。除此之外,对在全县汉字书写大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八年级尚园丽同学进行特别表彰;对在全县足球比赛中荣获第二名的校足球队员进行重点表彰。

稍后,五年级曹加诺、八年级尚园丽两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感恩老师、同学和父母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关爱,呼吁全体同学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教师代表王伟伟、刘卫丽老师的发言,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之后,中学校长尚磊代表学校对本次期中考试作总结,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努力养成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课堂效率;要有积极的态度;要有良好的学习心态;要注意学习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希望全体学生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先进、赶先进,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再创佳绩。

最后,乡中心校孙国锋校长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孙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借表彰大会激发自己的斗志,努力学习,早日走向领奖台;认真遵守《中小学生行为准则和日常行为规范》;认真听课、善于笔记、善于反思;牢固树立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正确方向。

通过今天的表彰大会,同学们表示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希望学生、家长、老师三位一体,做好本职工作,互相协作,互相理解,共同进步。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校 举行 表彰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