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民政局驻村帮扶出实招 村室改造旧貌换新颜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见习记者 申学南 通讯员 李磊)杨湖口镇宋庄村是鹿邑县县民政局联系帮扶村之一,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提升百日会战”动员大会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伟任该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近两个月来,县民政局党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从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入手,对宋庄村室进行提升改造,彻底改变宋庄行政村村室村貌破烂不堪、办公环境脏乱差、全镇村室建设最差的现状。

民政局党组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多方协调建设资金,对宋庄村室进行升级改造。预计投资5万余元左右,新建门楼,更换大门,墙体重新粉刷,院内硬化面积350平米、绿化面积100平米,更新会议桌20张,椅子40把,重新制作党建、扶贫等版面,同时,新建附属用房1间,新建厕所1处。

目前,村室改造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预计12月上旬可全面完工。宋庄村室的提升改造将大大改善办公条件,为脱贫攻坚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0394-8685678,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政局 帮扶 改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