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一“电耗子”调改电表 盗取电能5000余度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胡森林)居家过日子,水、电、气等各种费用必不可少,但有些人却投机取巧打起了偷电的主意。3月29日,鹿邑警方对盗窃电能的张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张某是唐集乡李集行政村村民,全家常年在外务工,去年年底,张某一家返乡过年,由于天气寒冷加上储备加工年货,各种家用电器耗电量激增,张某便动起了偷电的歪脑筋。

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张某将其弟家的电表改调后,发现电表果然比原来走的慢了。次日,张某用相同的方法将自家的电表也进行了改调。

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在进行电力监测时发现,张某两兄弟的用电量异常,随后,便着重对张某兄弟的用电情况进行监测,发现其中确有猫腻后报警。

3月29日,唐集派出所依法将嫌疑人张某传唤到案,在大量证据面前张某对私自调改电表,盗窃电能5000余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鹿邑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电耗子” 电表 盗取 电能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