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行长张宏伟一行到鹿邑调研金融支持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暨普惠金融工作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朱丽芸)4月9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宏伟,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陈卫萍,办公室主任何祖昌,货币信贷管理科科长张烽,副科长夏振洲一行莅临鹿邑县调研指导金融支持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暨普惠金融工作。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鹿邑县金融局局长何国民,中国人民银行鹿邑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徐克民,副行长笪振玺、谢峰,9家银行负责人、企业代表等陪同调研。

张宏伟一行先后深入鹿邑县工业园区河南明新化妆用具有限公司、明凯化妆用具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在这两家企业生产车间,张宏伟行长仔细查看了化妆海绵、粉扑、化妆毛刷等系列产品的生产流程。

随后,张宏伟一行到鹿邑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会议,并对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行长张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鹿邑县金融局局长何国民汇报了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中国人民银行鹿邑县支行行长徐克民就支行普惠金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意见;鹿邑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汇报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普惠金融工作情况;企业代表们发表了各自意见;中国人民银行周口市中心支行信贷科科长张烽、副科长夏振洲分别对再贷款政策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宏伟听取了各方汇报,对鹿邑县委县政府和金融机构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普惠金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普惠金融复制推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国家政治立场,站在人民的立场上,把国家政策贯彻好,扛牢扛实特殊时期的政治担当,扎实推进普惠金融工作;二是,针对普惠金融推广工作,政府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全力做好配合,把普惠金融惠及到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全力做好融资支持和金融服务;三是,要利用网上平台,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发展。鹿邑农商银行大数据信贷线上产品“金燕恵贷”利用网上平台进行大力推广,值得其他金融机构学习借鉴,充分利用网上平台,高效有序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调研,对鹿邑农商银行做好普惠金融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后的工作中,鹿邑农商银行将持续在人民银行周口中心支行及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持续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张宏伟 鹿邑 调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