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警方破获一起破车窗盗窃案件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苑磊)4月11日,鹿邑县公安局鸣鹿派出所与合成侦查大队联合作战,经过细致摸排,成功侦破一起破窗盗窃车内财物的案件,顺带破获多起盗窃家养名贵犬案件。

3月16日,鸣鹿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刘庄行政村村民杨某报警,称其放在车上的挎包及现金被破窗盗走。接报后,值班民警张心、刘涛立即赶到案发现场展开工作。

经了解,报警人当天把自家小型客货两用车停放在涡河滨河路边后,到附近办事。返回后即发现车内挎包及包内1600元现金被盗,前后仅几分钟。

鸣鹿派出所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合成侦查大队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峰(男,现年44岁,家住真源办事处县府西街)。4月11日下午,刘某峰在其家中落网。民警在其家找到被盗的挎包及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白色电动车和作案时穿着的衣服。

经讯问,嫌疑人刘某峰对其破窗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自2020年以来多次在县城及城区附近盗窃居民家中饲养的名贵家犬等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峰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警方破获一起破车窗盗窃案件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警方破获一起破车窗盗窃案件

    4月11日,鹿邑县公安局鸣鹿派出所与合成侦查大队联合作战,经过细致摸排,成功侦破一起破窗盗窃车内财物的案件,顺带破获多起盗窃家养名贵犬案件。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