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开学秩序井然 防控常抓不懈——鹿邑县生铁冢乡中心学校九年级学生返校复课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凌辉 通讯员 苏士欣)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通知,根据疫情期间开学复课的要求,通过周密部署和严格筛查,4月20日鹿邑县生铁冢乡中心学校迎来了九年级学生返校复学的日子。在领导的重视下,全校教师积极配合下,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制定了详实的预案,开学第一天忙而不乱,秩序井然。

为确保学生顺利安全返校,生铁冢乡中心学校的领导、教师提前进驻学校,共同商议制定具体开学方案、应急预案、学校返校流程、防疫措施,确保让学生顺利平安的进入课堂。上午八点,学生开始有序进入校园。学校组织全体教师按照防疫部门推荐的防疫方法,对学校校园、班级、餐厅、宿舍、厕所及校园的角角落落进行了全面消毒。进入校园按照上交健康证明、体温记录表、体温测量、宿舍摆放行李、前往各班指定教室的流程,一丝不紊地进行着。

经过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在家长和学生的配合下,学生全部有序进入班级,开始了疫情之后的课堂学习。但目前国际疫情依然严峻,我国输入性病例及无症状病例也在增加,疫情并没有结束,本着“学生健康第一”的原则,生铁冢乡中心学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学校每个角落实责任、所有教师落实到具体防疫岗位,一定严格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绝不流于形式,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学生安全、安心、安静的学习生活。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学秩 防控 鹿邑县 生铁冢乡中心学校 九年级 学生 返校复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