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情系留守 与爱同行——鹿邑农商银行开展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朱丽芸 任昱光)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6月1日,鹿邑农商银行开展以“情系留守,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留守儿童慰问活动,鹿邑农商银行行长助理曹万里一行来到试量镇留守儿童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在活动之前,该行的工作人员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事先了解该校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精心准备了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学习物资。

活动现场,鹿邑农商银行给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物资和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并向为孩子们茁壮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孩子们手拿着学习用品,一张张天真的脸庞上露出了一抹抹灿烂的笑容。

行长助理曹万里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发展、推进社会和谐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正在茁壮成长的新一代,学习是第一位的任务,希望孩子们在小学这一人生起点,发奋读书、勤奋学习、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以后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希望孩子们不要做温室里的花朵,要从小热爱运动、锻炼身体、磨炼意志,以积极的状态和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的挑战。”活动现场的欢乐氛围让师生们深深感受到来自鹿邑农商银行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鹿邑农商银行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性。鹿邑农商银行今天的发展离不开“三农”,根植乡土、情系百姓,关注教育,关爱儿童,鹿邑农商银行将始终牢记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努力实现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社会进步的融合共生。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农商银行 留守儿童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秸秆禁烧点慰问一线人员

  •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6月2日,登封农商银行行长秦静一行11人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就“小微信贷先进经验及做法”、“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等进行交流座谈,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会议。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携手启征程 再创新辉煌——鹿邑农商银行召开传

    6月5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前5个月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主持会议,鹿邑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秸秆禁烧执勤点慰问一线工作人

    又到了夏季农忙时节,鹿邑县田间地头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但农忙时节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焚烧麦茬必须严防严控。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