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农商银行穆店支行开展“六一”关爱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申学南 实习生 袁思雨 通讯员 皇超)为帮助留守贫困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鹿邑农商银行穆店支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积极主动,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关爱慰问贫困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

鹿邑农商银行穆店支行在总行党委统一安排指导下,对宋新行政村16户留守贫困儿童进行了慰问,为孩子们送去文具盒、作业本、画笔、铅笔等学习文具用品,为贫困家庭送去抽纸、围裙、水杯、文化衫等生活用品,受到了孩子和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鹿邑农商银行作为老百姓最信任的本土银行,始终牢记“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使命,认真承担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竭尽全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通过此次开展“六一儿童节关爱留守贫困儿童”活动,营造出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形成人人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局面,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鼓励孩子们自信、健康、快乐地成长!

(映象网鹿邑新闻热线:15638505767,传稿邮箱yxwly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鹿邑农商银行 穆店支行 六一 留守儿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秸秆禁烧点慰问一线人员

  •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6月2日,登封农商银行行长秦静一行11人来到鹿邑农商银行就“小微信贷先进经验及做法”、“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等进行交流座谈,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会议。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开展金融扶贫

    为认真落实国家2020年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脱贫帮扶工作,5月11日,鹿邑农商银行监事长刘奇、马铺支行行长张英峰带着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邵群的殷殷嘱托,深入到该县马铺镇完楼行政村和刘寨行政村开展帮扶活动。

  • 携手启征程 再创新辉煌——鹿邑农商银行召开传

    6月5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总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工作会议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联社、市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前5个月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主持会议,鹿邑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及支行行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 鹿邑农商银行深入秸秆禁烧执勤点慰问一线工作人

    又到了夏季农忙时节,鹿邑县田间地头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农民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但农忙时节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焚烧麦茬必须严防严控。

今日热点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鹿邑县贾滩一中举办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精品原创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登封农商银行到鹿邑农商银行进行交流学习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