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鹿邑县安监局:平安鹿邑建设宣传月

2017-03-28  来源:鹿邑县政府网站

D8GsSXil..jpg.jpg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3月27日,鹿邑县安监局在县政府南侧中心广场举办平安鹿邑建设宣传月集中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县安监局设立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咨询台和安全生产展板,向来往群众发放《公众安全知识手册》、《农名工安全生产教育读本》、《职业病危害与预防》和《应急避险与救援》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通过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法制宣传,接受群众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提高了全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提升了全民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普及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增强了安全生产法制观念,提升了社会各界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魏凯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县安监局 平安鹿邑建设 宣传月 集中咨询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县安监局开展“迎元旦·强素质·保安全”队列训练

    12月14日至15日,鹿邑县安全监管局在上清湖广场举行“迎元旦·强素质·保安全”队列训练活动。

  • 宝丰县安监局积极投身"三城联创"工作

    宝丰县三城联创指挥部关于城区经营秩序、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印发后,县安监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迅速按照方案要求和分包路段实际制定了详细的专项整治方案,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将分包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 孟津县安监局开展多项举措严防冬季事故

    冬季气温低,气候不稳定。近日,孟津县安监局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开展化工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

  • 商丘民权县安监局开展“三个文明”进机关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为了更好开展“文明用语、文明服务、文明形象”进机关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树立机关干部文明规范、务实高效、履职为民的良好形象,民权县安监局决定,在局机关开展“文明用语、文明服务、文明形象”进机关活动。

  • 宁陵县安监局“三突出三发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突出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强化专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救援演练工作。依托政府应急救援队伍力量,大力发展社会、行业救援队伍,整合优化;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提升救援队伍应急处变能力,充分发挥政府领导组织协调作用。

今日热点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老人跌倒扶不扶?中学生给出满意答案

精品原创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老君台中学“学雷锋“黑板报评选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