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农村商业银行举行开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r3EI20m4..jpg.jpg

仪式现场

周口银监分局局长赵其有向河南鹿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颁发金融许可证

6FmqkM2w..jpg.jpg

揭牌仪式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夏有庆)11月23日上午,鹿邑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暨周口市农信办、鹿邑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鹿邑新区党校报告厅举行。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周口银监分局局长赵其有,周口人行副行长王军峰,河南省联社周口农信办主任徐晓峰以及周口市各县级行社理(董)事长、鹿邑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负责人和县农商银行董事、监事、股东及干部职工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开业暨签约仪式。鹿邑县副县长王震主持仪式。

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向鹿邑农商银行的正式开业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鹿邑农商银行的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鹿邑金融改革迈出了新的步伐,对完善地方金融体制机制,增强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促进我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必将发挥积极而深远的重要作用。并希望鹿邑农村商业银行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增强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口市银监分局局长赵其有宣读《河南银监局关于同意河南鹿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并向河南鹿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颁发金融许可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农村商业银行 开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第二届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开赛 鹿邑代表队获佳绩

    11月18日-20日,2017年河南省“体彩杯”民间传统体育大会在安阳闭幕。共计90支代表队87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来自河南省鹿邑县代表队六人全部获奖,且受到组委会通报表彰。

  • 鹿邑文艺界代表采风宋河 体验豫酒振兴

    1月22日,鹿邑县文联组织摄影、书法等十大协会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宋河生产储存车间进行采风活动。

  • 鹿邑谷阳中心小学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11月20日,鹿邑县谷阳中心小学自举办“学习十九大 青春献给党”主题演讲比赛。

  • 鹿邑:PPP运作模式助推城乡环卫工作更美好

    日前,鹿邑县城管局继去年之后再次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河南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鹿邑县城管局局长孙永健、街巷管理办主任商华和欣环卫公司环卫工人汤西兰、闫超强,分别被授予“河南省建设劳动奖章”称号、“河南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河南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工作最美环卫工人”称号。

  • 鹿邑城管局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年度只有45天了,按照省县两级党委、政府关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为圆满完成年度内的目标任务,我们不坚持到最后一天,就不能有丝毫的骄傲情绪、侥幸情绪和懈怠情绪。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