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为鹿邑县人民医院赠送锦旗

2017-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光旭)10月17日,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5人,冒雨将一面绣有 “公益服务,医者仁心,义务体检,情暖警心”的锦旗,送到鹿邑县人民医院,以此感谢该院为全县公安干警义务健康体检。鹿邑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涛当面接受锦旗并热情接待郝政委一行。鹿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孙普英、王端勋、张继锋陪同。

随后,郝洪超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认真查看了鹿邑县公安局伤情鉴定办公室,并对当前办公条件、技术力量、鉴定室工作制度、鉴定流程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VNtifBxm..png.png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冒雨为鹿邑县人民医院赠送锦旗

当前,全县上下,欢欣鼓舞,精神振奋,做为“维护社会秩序、保一方平安”的全县公安干警们,更是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赤胆忠心,履职尽责,夜以继日,忘我工作,为打造平安鹿邑、和谐鹿邑,做出了突出贡献。

e23N3CM2..png.png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冒雨为鹿邑县人民医院赠送锦旗

为答谢公安干警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关心、关怀他们的身体健康,该院及时做出了免费为全县公安干警们体检、并为每位同志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后续跟踪服务的重大公益举措,仅用3天时间,走遍全县7个体检站区,彰显了我院体检人员的工作效率、务实作风和对人民警察的敬仰之情。

Ub0BCAOd..jpg.jpg

鹿邑县公安局政委郝洪超一行冒雨为鹿邑县人民医院赠送锦旗

最后,李涛院长希望,今后双方多交流沟通,多加强协作,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共建“平安医院”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县公安局锦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行健康体检活动

    10月10日下午,由鹿邑县人民医院联合鹿邑县公安局举行“健康体检”启动仪式,在太清公安检查站隆重拉开帷幕。

  • 强化责任担当 鹿邑县马铺镇精准扶贫

    鹿邑县马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用实招、出真招,找准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入点,加快扶贫基地建设,以产业扶贫推动贫困户稳定脱贫,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 好消息!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

    ​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我省正在进行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选址意见书的公示,安罗高速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压力。

  • 鹿邑县举行《网络安全法制主题》宣传活动

    9月21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对面文化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管中心主任闫广君,公安局副局长郑秀锋等领导参加活动。

  • 鹿邑县人民法院走访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9月1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办公室主任王超一行深入辖区内的鹿邑县148法律服务所和河南博辩、真源、梓晅三个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