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办“天使村医”中医疼痛适宜技术​鹿邑专场培训会

2017-11-12  来源:映象网

IkNj9T8W..jpg.jpg

鹿邑县人民医院举办“天使村医”中医疼痛适宜技术培训鹿邑专场培训会

rX4xhzsE..png.png

李涛院长开幕式致词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普英) 2017年11月11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全民健康》栏目、鹿邑县人民医院主办,天使村医家园承办,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协办的——“天使村医”中医疼痛适宜技术培训班鹿邑专场培训会开班仪式,在鹿邑县人民医院行政区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lV28VhOh..png.png

培训现场

鹿邑县人民医院院长、主任中医师李涛,副院长、主任医师孙普英,河南省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脊科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建福,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骨关节康复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淹清,河南广播电视台《全民健康》栏目制片主任袁守志,“天使村医”培训鹿邑专场负责人吴峰等,应邀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df9LjxkP..jpg.jpg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刘淹清主任开课

鹿邑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立,心血管内科主任许元勋,康复疼痛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杨陆军,以及河南广播电视台、映象网鹿邑频道、鹿邑广播电视台等现场新闻报道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天使村医家园”的家人们,将在未来3天时间内,参与系统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专场培训。

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规范化培训,帮助他们及时掌握一批技术含量较高、临床长期使用、疗效确切、独具中医特色、并适合基层开展的中医药技术项目。

据了解,开展中医适宜性技术项目基层培训,是为贯彻执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相关文件通知精神,面向农村基层百姓推行的一项安全有效、成本低廉、简便易学的诊疗技术。它的推广,将在很大程度上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小病在基层,大病可转诊”的分级诊疗模式得到更好地落实。

 举办此次专场培训,旨在营造中医药文化氛围,彰显医学魅力,大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培养一批实用型、懂中医,并规范运用中医为百姓解除病痛的、合格基层乡村医生。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全面提高社区、村级卫生所卫生技术人员的中医药专业技术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人民医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好消息!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

    ​河南将再添一条南北高速大通道!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我省正在进行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上蔡至罗山段选址意见书的公示,安罗高速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京港澳高速公路的压力。

  • 鹿邑县举行《网络安全法制主题》宣传活动

    9月21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对面文化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管中心主任闫广君,公安局副局长郑秀锋等领导参加活动。

  • 鹿邑县人民法院走访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9月1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办公室主任王超一行深入辖区内的鹿邑县148法律服务所和河南博辩、真源、梓晅三个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 河南全省教师资格认定启动申报 农村特岗教师可免费认定

    9月20日,郑报融媒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启动,全省统一网上申报时间为9月20日7点至29日24点。

  • 鹿邑:“双创”扶贫新模式

    在杨湖口镇党委政府支持下,全力支持返乡创业人员;赵开军筹集资金,注册公司,结合自己“电商+实体”的营销模式,在镇上建了个仓储配送中心,在附近人口密集的村庄建了2个加工点,吸纳300多人家门口就业。解决部分贫困户就业问题。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