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团委举行“老子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淑敏)为弘扬老子文化,促进老子文化的传承和发展,3月14日老君台中学团委举行“老子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出席此次活动。

iPSUx3TA..png.png

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书记马淑梅主持,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七、八、九三个年级段共十六名选手,该十六名选手均经过本年级段的层层筛选,做到优中选优,公平选拔。参赛选手们从自身谈起传承老子文化和《道德经》精髓的重要意义,他们深感作为老子故里人的无限荣耀,并表示愿意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老子文化。

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十名,其中八十九班的牛畅和七十三班的刘雨乐获得了桂冠。赛后,校团委书记马淑梅进行了点评,要求学生们把弘扬老子文化作为自己的责任,做一个有道德,有文化修养的老子故里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演讲比赛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