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淑敏 丁毅)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 3月6日下午,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 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马淑梅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副校长王海中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klosOzgB..png.png

会上,首先由副校长王海中发言,结合实际阐述了当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动员大家从多个角度学习雷锋精神。随后校团委书记马淑梅阐述了应当如何正确认识、了解、学习雷锋精神;学生代表王馨迪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努力学习雷锋精神,成为新时代的好少年;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做总结发言,充分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此次“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拉开了老君台中学学雷锋活动的月的序幕, 掀起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少年的热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老君台中学,学雷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嫌疑人殴打卫生院院长 马铺派出所跨省追捕

    2017年5月2日8时左右,犯罪嫌疑人谭凯伙同王某(原翟某壮)、刘某光等人,受马铺卫生院医生刘某聚指使,驾车携带棒球棒等凶器来到鹿邑县马铺镇卫生院,意图殴打该院院长代某。

  • 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与明道宫游客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明道宫张灯结彩庆元宵。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人大主任李国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县长助理王玉超、旅游和民族宗教局局长张峰等县领导到明道宫景区与游客一起欢庆元宵佳节。

  • 鹿邑公安保明道宫景区元宵节安全

    3月1日,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深入明道宫景区检查部署元宵节的安全治安工作。何新敏副县长在景区内对各个重点部位的警力部署、消防安全以及停车场和游客疏散通道做出具体部署。

  • 鹿邑县检察院组织全员阅读考试促业务提升

    3月1日下午,周口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员阅读考试,以此检验干警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激发干警的学习兴趣,提高干警的业务水平,促进检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 鹿邑法院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

    3月1日上午,鹿邑县人民法院召开贯彻落实最高院执行局长座谈会精神暨整改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