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首届“红杏”杯快速作文大赛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8YE9sNi3..jpg.jp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林伟)为了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教材+读书工程”。1月23日,老君台中学校团委、“红杏”文学社联合举行了首届“红杏”杯快速作文大赛。

HlG91y10..jpg.jpg

大赛开始之前,校教研室主任罗卫东做了详细布置与安排,校团委书记马淑梅宣读了比赛规则及纪律,副校长王海中到现场察看并进行指导。

sUfqCb2D..jpg.jpg

据了解,此次大赛,每班参加一人,这次大赛共设三个题目供同学们选择,要求学生在45分钟内完成一篇作文。比赛结束后,将分级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将在校报《红杏》报上刊登,并积极向各大知名报刊上投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红杏,作文大赛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