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学雷锋 绿我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EwV58WIH..png.png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孙淑敏 闫剑峰)3月12日是植树节,三月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能让学生更好的了解雷锋精神的传统内容和时代内涵,让他们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健康成长,不断进步。老君台中学在今天早上举行了以“学习雷锋 绿我家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K6Xb098C..png.png

仪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气氛庄严而活泼。首先,七年级十五班班的闫柯颖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向大家发出了倡议,呼吁同学们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不践踏草坪,不破坏花草,不乱扔垃圾,积极的加入到学雷锋活动的队伍中去。其次,教师代表先后从不同角度阐述学习雷锋精神,绿我校园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讲话,刘校长希望每位同学以这次主题升旗仪式为契机,努力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把雷锋精神牢记于心,更要付诸于行动,真正让我们的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雷锋精神必将在老君台中学师生身上延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学雷锋,升旗仪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