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君台中学举行外籍教练中考足球培训会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鹿邑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丁毅)为推进老君台中学校园足球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迎接中招体育考试,3月18日,老君台中学举行了河南拜尔足球俱乐部外籍教练中考足球培训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副校长王海中,全体班主任及体育教师近百人参加会议。

bJf7onyQ..png.pn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晓龙首先对河南拜尔足球俱乐部外籍教练剑持和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体育考试是中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在平时的教学和练习中要发挥正确的指导和引领作用,要正面引导学生和家长,正确面对体育现场考试,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他强调,要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大力普及足球运动,培育健康足球文化,弘扬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

UBakHtfS..png.png

会上,河南拜尔足球俱乐部外籍教练剑持和广做了校园足球工作经验交流,重点介绍了日本校园足球的发展史。

在运动场地,河南拜尔足球俱乐部教练杜铮对今年体育考试新增的足球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示,给大家带来了比较直观的感受。在现场,参会人员讨论热烈,认为本次会议效果明显,有利于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训练,能够让学生考出最佳成绩。

此次培训让与会人员对校园足球工作有了更系统、清晰地认识,必将促进老君台中学校园足球活动和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君台中学,外籍教练,足球,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