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河南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局部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天气

2017-07-27  来源:中国气象网

河南省气象台2017年07月27日02时4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两地区和洛阳地区北部、商丘地区西部及巩义、兰考部分地区降水量将达到50毫米以上,局部达100毫米以上,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6小时内降雨量将达50毫米以上,或者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

2、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路况在强降雨路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在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3条城际铁路将可刷卡乘车

    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郑开、郑焦、郑机城际铁路将于7月下旬起,所有“C”字头列车,持中铁银通卡,无需购票就可以直接刷卡进站乘车。

  • 河南省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免费向市民开放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高温酷暑天气来袭,我省153个人防工程纳凉点近日陆续分批向市民免费开放。其中,郑州开放21处,南阳开放17处,开封、洛阳、三门峡均开放12处。

  • 河南6地进入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名单 有你家乡吗

    昨日,记者从省财政厅综改办获悉,今年我省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名单对外公示。鹤壁浚县、洛阳孟津县、永城市、汝州市、长垣县、南阳唐河县分别排第1至第6位,如公示期间无异议,按照方案,6县(市)将分别获得2500万元财政“红包”。

  • 河南继续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涨幅5.5%

    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又涨了!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获悉,河南省内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次提高,总体调整水平为2016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5%左右,7月底前发放到位。

  • 河南今年将投入4.46亿元 提升贫困地区饮水安全

    记者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河南今年将投入4.46亿元的省级专项资金用于提升全省集中贫困地区的农村饮水安全。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