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鹿邑县政协委员观摩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9-29  来源:鹿邑政府网

2017年9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雷申、政协副主席丁县辉、宋克言、李兰明及全县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部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行了实地调研。县住建局局长朱明、及住建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县政协委员一行实地勘察了陈抟公园湖侧道路护岸、公园绿化等基础设施现状和古城墙遗址施工现场。朱明局长就项目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作出详细介绍。每到一处,政协委员们都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和实施情况,并对我县重点项目采取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在对陈抟公园提升改造调研中,朱明局长详细介绍了陈抟公园提升改造暨古城墙修复工程的如今的现状和将来的规划。鹿邑县陈抟公园展示鹿邑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原有的陈抟公园随着时间推移,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城市功能品位的提升,公园的基础设施和配套功能已比较老旧,不能满足市民需求和城市发展需要。秉着“复兴历史文化,重构老子故里”的规划思路,未来在陈抟公园打造过程中,将会把鹿邑历史上的各种文化因素和道家学说向结合,同时融入时代特色,形成“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格局,体现人与自然的融合之美,达到“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艺术境地。也必将极大的改善鹿邑中心城区的城市面貌,优化人居环境,使人“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

县政协委员在调研中指出,要彻底解决目前公园设施残缺,景观陈旧等问题,同时,让陈抟公园涅槃重生,更加彰显老子故里独具的历史文化特色,打造陈抟公园成为豫东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随后,县政协委员一行就百城建设提质道路工程施工现场进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在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情况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各项工程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住建局朱明局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发扬顽强过硬的工作作风,为项目提供优良宽松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坚持按照规划设计科学施工,倒排工期,集中力量,保质保量完成改造升级任务,力争早日还路于民,让群众出行更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邑 政协委员 百城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县文化市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

    为推广文化市场随机抽查,建立符合鹿邑县文化市场特点的日常巡查与随机抽查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规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行为,营造健康有序、规范发展的文化市场环境

  • 鹿邑县质监局首场廉政“微课堂”开讲

    9月25日,鹿邑县质监局首场廉政“微课堂”在局四楼会议室开讲。

  • 鹿邑县召开30吨液氨转移工作协调会

    9月20日,鹿邑县召开原志元食品厂30吨液氨转移工作协调会,县政府副县长张勇主持会议,县安监局、县质监局、县发展改革委、县工商局、县消防大队、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金地志元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鹿邑县教体局积极参与“科普日”宣传活动

    县教体局组织了县高中、县二高、老君台中学、实验中学、老君台小学五家单位,与9月20日上午在明道宫广场进行了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迷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鹿邑县举行《网络安全法制主题》宣传活动

    9月21日上午,鹿邑县在县委对面文化广场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管中心主任闫广君,公安局副局长郑秀锋等领导参加活动。

  • 鹿邑县人民法院走访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9月1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办公室主任王超一行深入辖区内的鹿邑县148法律服务所和河南博辩、真源、梓晅三个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 鹿邑县人民法院走访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9月19日,鹿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翟志翔,办公室主任王超一行深入辖区内的鹿邑县148法律服务所和河南博辩、真源、梓晅三个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调研。

  • 鹿邑县质监局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9月19日上午,鹿邑县质监局在谷阳路与武平路交叉口西关转盘开展了以“实施质量提升 推动品牌高端化”为主题的2017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

  • 鹿邑县召开“一乡一地”主导产业培育座谈会

    9月13日,我县召开“一乡一地”主导产业座谈会。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刚,县政协主席雷申,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毛斌出席会议。

  • 鹿邑:“双创”扶贫新模式

    在杨湖口镇党委政府支持下,全力支持返乡创业人员;赵开军筹集资金,注册公司,结合自己“电商+实体”的营销模式,在镇上建了个仓储配送中心,在附近人口密集的村庄建了2个加工点,吸纳300多人家门口就业。解决部分贫困户就业问题。

今日热点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鹿邑召开第五次全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

精品原创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鹿邑法院干警荣获县微型党课比赛二等奖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